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五莲:党组书记、检察长武传忠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
发布时间:2018-07-04 10:22:54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6月29日,在建党97周年来临之际,五莲县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武传忠来到潮河镇大庄村,走访慰问建国前老党员徐茂来、生活困难老党员徐永会两位老同志,把党的温暖送到两位老人家中

在徐永会老同志家中,武传忠检察长详细查看了老人的居住条件,与老同志及其家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的身体健康状况、家庭收入来源、子女赡养等情况同时也请老同志一如既往地关心党的事业,保持心情愉快、安享晚年,并送上了慰问金。

另外,由于徐茂来老同志因事外出,不在家中,武传忠检察长向村镇干部详细了解了老人的基本情况,并请他们一定把党组织的关怀和慰问金带给老同志,嘱咐村镇干部要时刻把老党员们的冷暖放在心上,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困难。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