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东港区检察院开展“检察服务进园区,护航企业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19 09:42: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强化检察服务进园区,更好地服务保障民营经济发展,11月16日下午,东港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陈向东带领党组成员实地走访钢铁配套产业园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发放了东港区院制定印发的《关于依法保障企业家合法权益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听取了园区与企业对检察机关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陈向东检察长表示,通过这次实地走访,深切地感受到了企业家们创业干事的魄力,深受启发。钢铁产业园为众多民营企业提供了依靠和机遇,服务园区和企业发展是检察机关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检察机关将进一步加大服务民营经济力度,通过常态化联系机制,更多与园区交流,为园区企业发展提供优质检察服务。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