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岚山区检察院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5-08 09:37:53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4月30日,岚山区院团支部组织召开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座谈会。岚山区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谷振国出席会议并与院里的青年干警一起围绕座谈主题作交流发言,结合个人经历畅谈感想。谷振国认真倾听了来自不同岗位青年代表的发言,并指出,要深刻认识青年同志、青年工作对检察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岚山区院80后干警占全院干警总数的61.5%,青年干警已成为检察工作的中坚力量,务必做好青年工作,推动检察事业可持续发展;要把青年工作当作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作常抓不懈,久久为功。要在全院树立正确的用人导向,打破论资排辈、平衡照顾的观念束缚,大胆培养,放手锻炼和适时使用政治坚定、群众公认的优秀年轻干部,以正确的用人导向凝聚青年人、激励青年人。谷振国强调,要弘扬五四精神,激发为新时代检察工作建功立业的强大精神力量。一是要有家国情怀,做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的践行者。二是要有创新精神,做检察事业科学发展的践行者。三是要有担当意识,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的践行者。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