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东港区院“检察官课堂”开讲
发布时间:2020-02-29 10:57: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提高干警业务水平,2月28日下午,东港区院举办以“金融基础知识”为主题的业务培训活动,组织刑检干警针对金融犯罪中的基本知识和办案中的常见问题进行学习研讨。主讲人张京娟同志围绕金融犯罪常见罪名,对银行票据承兑、信用证、保理等金融知识进行讲解,并针对常见金融犯罪审查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进行了交流。

近年来,东港区院始终将业务能力建设摆在突出位置,通过举办业务讲堂、召开检察官联席会、组织开展疑难复杂案例剖析等形式,对不同类型犯罪案件检察业务进行专门学习研讨,充分发挥集体学习优势,全面推动检察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