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东港区院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16 16:26: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调度会议精神,确保全年各项任务圆满完成,1111日下午,东港区院召开业务工作推进会,原文传达了韩敏检察长的讲话,分析了1-10月核心业务数据情况,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紧盯核心业务数据,进一步突出工作重点。对照市院下发的考核数据分析,进一步对焦差距、集中行动、跟踪结果,压实员额检察官的责任,层层传导压力,确保各项业务均衡发展。二要紧盯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狠抓工作质效。各部门要加强工作衔接,补齐工作短板。进一步落实入额领导办案,督促认罪认罚从宽制度适用、检察建议回复、重要案件信息发布等工作,对重点考核项定期督办、通报,确保重点任务落实。加强办案规范的跟踪整改,提高案件质量和办案规范化水平。三要紧盯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全员素质能力。把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各项检察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建带队建,做到两手抓两促进。继续开展专家讲堂、干警小课堂、组织检委会集体学习、听庭评议等,不断加强干警思想政治建设、纪律作风建设、核心能力建设,提升队伍专业化水平。充分发挥检察官业绩考评的作用,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和活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