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开发区院召开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09:30:56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1112日上午,开发区院召开检察业务工作推进会,贯彻落实全市检察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对韩敏检察长的讲话精神进行再学习、深研究、细部署,对年底工作进行综合研判。

会上通报了1-10月全市主要业务数据情况分析,高月清检察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指出了当前工作还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对下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要准确把握形势,找准问题症结。要增强忧患意识,责任意识,针对业务考核中存在的问题、工作推进中发现的难题,要深刻反思,切实把问题找准找细,把根源挖深挖透,拾遗补缺,明确主攻方向。二要强化各项措施,奋力追赶争先。要认清形势,居安思危,认真剖析研判影响业务工作发展的不稳定因素,自我加压、挂图作战,突出目标、问题、效果三个导向,在不断提升办案效率的同时,严把案件质量关,为全年工作任务的高质量完成做最后的冲刺。三要不断夯实基础,全面推进工作。要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与圆满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科学谋划各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各项工作都不能松懈。要始终把讲政治摆在第一位,纪律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队伍管理要持之以恒,各项改革事项要紧紧跟上,创新创优要大力争取。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