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莒县检察:学习贯彻全市“突破莒县”动员大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2-05-11 09:17:26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5月6日下午,莒县检察院召开党组扩大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全市“突破莒县”动员大会精神。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委副书记、市长李在武在全市“突破莒县”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和《“突破莒县”支持政策措施》《莒县县域经济突破行动方案》,并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牟文涛同志就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及下步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是工作推进要具体抓、抓具体。认真研究学习《莒县县域经济突破行动方案》,以“工作落实年”活动为抓手,量化细化工作措施,促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二是业务考核要精准抓、抓精准。紧盯考核数据,对照第一季度业务数据分析报告,分析当前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短板,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逐一突破。三是监督办案要领导抓、抓领导。坚持不懈抓监督办案,以业务看能力,以精品求突破,以更大力度推进提升办案质效。四是司法规范要反复抓、抓反复。树牢“事争一流、唯旗是夺”理念,切实提高司法规范化水平,将工作做细、做实、做优。五是纪律作风要经常抓、抓经常。深刻认识转变作风的重要性,将转作风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抓出实效,以作风转变促质效提升。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