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6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五莲检察:检察官进社区为家长“划重点”
发布时间:2022-05-18 09:26:56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今年1月1日起,《中华人民共和国家庭教育促进法》正式施行,现在咱们家长得‘依法带娃’,一定要学法懂法……”5月15日,五莲县检察院在洪凝街道却坡社区参加“送法进万家 家教伴成长”——家庭教育宣传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检察干警通过发放家庭教育宣传册,向家长和孩子们介绍《家庭教育促进法》的出台背景与意义,明确父母或者其他监护人负责实施家庭教育、承担家庭教育的主体责任,并通过身边的典型事例对家长如何正确开展家庭教育提出具体的指导意见,引导家长“依法带娃”。

今后,五莲县检察院将在常态化开展家庭教育宣传的同时,积极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引导家长树立正确的教育观念,推动家庭教育工作走深走实,护航未成年人健康成长。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