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0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莒县检察:举办青年夜校读书分享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9 10:29:13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阅读丰盈人生,奋斗书写青春。为丰富干警文化生活,打造书香检察,营造青年学习交流的良好氛围,9月15日,莒县检察院举办青年夜校读书分享活动。

活动中,各组代表分享了近期的阅读书目及读书感悟。《中国共产党简史》《民事检察业务》《百年孤独》《曾国藩家书》……这其中既有思想深刻的党史读本,也有与检察业务相关的专业刊物,还有充满人文底蕴的经典著作。大家纷纷表示,参加读书分享活动,既拓宽了视野,又检验了自身阶段性阅读学习的成果,督促自己不断学习进步。

下一步,莒县检察院将立足工作实际,结合青年干警身心特点和学习需求,将青年夜校办得更加灵活多样,持续提升青年干警政治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助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