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8日 星期四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莒县检察:以法之名 护航成长
发布时间:2023-02-15 15:23: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加强协作配合,探寻校园法治“良方”,共建平安法治校园,近日,莒县法院、检察院与日照市农业学校共同召开法治教育座谈会,围绕强化法治宣传、预防校园犯罪等进行交流。

座谈会上,法检双方分别通报了近年来未成年人犯罪案件办理情况,并结合具体案例剖析了未成年人犯罪的深层根源,深入探讨交流案件所反映出的法治宣传教育等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探寻解决途径,提出改进措施。

此外,各方还对即将开展的法治宣传员培训、模拟法庭等活动的具体流程和方案进行了详细商讨。

下一步,莒县检察院将继续创新工作举措,积极探索多部门深度合作方式方法,与各相关部门单位携手做实未成年人法治宣传工作,进一步预防和减少未成年人犯罪,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贡献更多检察力量。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