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东港检察:家长会上来了法治副校长!
发布时间:2023-11-22 09:30: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充分发挥法治副校长履职作用,让法治为家庭教育赋能,近日,东港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谷振国以法治副校长身份,为日照市实验中学初一全体家长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法治教育课。

课堂上,谷振国检察长以真实案例为切入点,结合校园欺凌等与中学生密切相关的焦点问题,引导家长学习法律法规和教育知识,充分意识到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学会倾听孩子的心声,理解他们的需求,更好地引导孩子全面发展。

家长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今后将与孩子一起成长,努力提高自身法治素养,用正确的方式教育引导孩子,认真履行好“第一任老师”的家庭教育职责。

下一步,东港区检察院将持续发挥法治副校长作用,常态化开展家庭教育指导工作,切实提升学校师生及家长的法治思维和法律素养,让爱的陪伴更有温度、更有力量。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