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东港检察:参加东港区古城小学红领巾法学苑启动大会
发布时间:2023-11-29 16:44: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推进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增强青少年法治观念,近日,东港区古城小学举行红领巾法学苑启动仪式,东港区检察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荣国华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荣国华为学校赠送普法书籍,古城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桑小红为检察干警徐丽颁发法治副校长聘书。

随后,全校师生共同观摩了模拟法庭、法治辩论赛,荣国华为参与活动的同学颁发了“法治礼物”,并对同学们在活动中的精彩表现进行细致点评。

近年来,东港区检察院立足检察工作实际,针对青少年身心特点和法治需求,不断创新法治宣传方式,为青少年成长营造良好的法治氛围。下一步,将持续做实“法治副校长”工作,助力法治校园、平安校园建设,切实维护未成年人合法权益,努力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提供有力司法保障。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