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莒县检察:举办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3-11-30 16:46: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进一步提升检察干警政治理论素养与检察业务水平,近日,莒县检察院举办了为期3天的综合素能提升培训班。

莒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牟文涛以“纵深推进主题教育 坚决扛牢大院担当 为加快突破莒县 建设现代化强县贡献更大检察力量”为题,从“牢牢把握‘重实践、建新功’的深刻内涵,以检察工作实绩检验主题教育成效”“全面推进现代化办案强院建设,为加快突破莒县、建设现代化强县贡献检察力量”“牢记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让求真务实、担当实干成为新时代新征程检察干警的鲜明履职特征”三个方面进行授课,并提出有关要求。

本次培训邀请市检察院检察委员会专职委员孙锋进行授课指导,孙锋以“从督察发现问题看如何推动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为题,从督察工作职责、督察工作开展情况及发现的问题、下步工作建议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解读,指导干警们更好地开展工作。

培训班还邀请了莒县县委办公室、县委宣传部、县委党校、县精神康复医院等部门单位的有关领导、专家,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公文写作、意识形态工作和心理健康等相关内容进行授课,授课内容既有深刻的政策理论,又有丰富的专业知识,让干警们受益匪浅。

干警们表示,要将本次培训所学内容运用到检察工作中去,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具体行动,为加快突破莒县、建设现代化强县贡献更大检察力量。

今年以来,莒县检察院按照“练强基本功,做实基础事”部署要求,将走出去、引进来相结合,持续丰富学习内容形式,共开展学习教育活动8场次,培训480余人次,取得了扎实的教育成效。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