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区县院动态   
东港检察:举办党建共建暨检察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12-07 16:48:31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在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东港区检察院联合日照市实验中学、日照港中学、东港区南湖镇中心初中、日照市青少年实践教育基地共同开展党建共建暨检察开放日活动,以党建引领青少年法治教育工作,营造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

与会人员先后参观了东港区检察院听证室、办案工作区、“东检·心禾”未成年人司法保护中心、“东检风正”党建活动室及“风正轩”图书室,观看了东港区检察院党建微视频《追光的我》,重温了入党誓词,观摩了检察官宪法宣誓仪式。

座谈会上,谷振国检察长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以“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 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题,为大家作专题党课。日照市实验中学教师、东港区优秀共产党员杨青春现场分享了自己的教育事迹。随后,与会人员立足各自工作实际,围绕如何深入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实现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等方面进行交流研讨。

活动期间,日照市实验中学还向东港区检察院赠送该校教师创作的书画作品一幅。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双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整合党建资源,激发基层党支部活动与创新效能,下一步,东港区检察院将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持续密切双方交流合作,不断擦亮“东检风正”党建品牌,以党建引领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