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4月27日 星期六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营商环境   
五莲检察:调实情 研真招——张伟检察长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3-04-28 09:36:33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更好发挥检察机关法律监督职能,助力民营企业发展,4月26日上午,五莲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张伟带队到日照新特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走访调研,全面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经营和红色专员服务情况,问需于企,真正调实情、研真招。

走访中,张伟实地考察了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了解了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境,听取了企业对检察机关优化营商环境的意见建议。

企业负责人对检察机关上门解忧表示感谢,他表示,检察机关通过一系列务实举措为企业解决发展后顾之忧,用检察温度和力度为企业发展“提气壮骨”。今后一定筑牢安全底线,强化责任担当,为全县经济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下一步,五莲县检察院将继续发挥好检企党建共建和红色服务专员优势,完善检企沟通交流机制,聚焦企业法治需求定期开展普法宣讲,针对发展困境争取政策帮扶,以更大检察担当为企业发展纾困解难,为服务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检察力量。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