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2024年03月29日 星期五 欢迎访问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站内搜索     
新闻中心
检察要闻
区县院动态
检察风采
聚焦基层
公益诉讼
检察文化
法律法规
检察宣传
预决算公开
三抓三提升
营商环境
公益诉讼   
岚山检察:召开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听证会
发布时间:2023-01-16 09:31:00    来源: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为贯彻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司法理念,增强办理刑事附带民事公益诉讼案件的透明度,提升办案质效,1月13日,岚山区检察院对李某某等人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案依法召开公开听证会。

本次听证会邀请了听证员、人民监督员、特邀检察官助理参加,党组成员、检委会专职委员刘新华主持。

会上,承办检察官介绍了案件基本情况,对现行相关法律规定及证据材料进行了展示。参会人员在对案件事实、证据全面了解的基础上,对案件事实和情节进行了充分讨论,依次发表了听证意见并填写听证意见表,一致支持检察机关的办案意见。

本次公开听证是落实最高人民检察院“应听尽听”工作部署,回应人民群众司法需求,持续提升办案质效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岚山区检察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最高检关于开展听证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推进案件公开听证规范化、常态化,以公开促公正,以公正树公信,推动岚山检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顶部】【关闭

Copyright ©   日照市人民检察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山东省日照市莒州路369号    鲁ICP备15032791号-1  邮编:276800 制作:日照黄页传媒有限公司